浦北县各单位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会(一)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11 11:28     作者:钟慧妍、宁俏、王福滨    浏览:2987    

绷紧“自律弦” 筑牢“廉洁关”

——白石水镇召开2019年度中秋、岭头节廉政提醒会

近日,白石水镇召开2019年度中秋、岭头节廉政提醒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有关通知精神,并对中秋、岭头两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进行集体谈话提醒。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廉洁过节。对全体党员干部重申不准用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不准用公款搞任何形式的互相宴请,不准用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纪律规定。二是严格制度。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不得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和有价证券等。三是加强监督。各村(社区)、镇直单位通过公开栏或入户宣传等途径公布举报电话,加大群众监督的力度。(钟慧妍)


福旺镇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集体廉政谈话会

9月9日,福旺镇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集体廉政谈话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要牢记党纪党规,筑牢自律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牢记自身职责,守住各种纪律“红线”,始终当好廉洁表率;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约束,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宁俏)


县民政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

9月10日,浦北县民政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查工作的精神,通报灵山县低保中心余某贪污国家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医疗救助金案件情况。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心存敬畏,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王福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