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常委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26 09: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197    

研讨会现场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5日,浦北县纪委常委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等场合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系列片,并紧扣此次研究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发扬斗争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