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从严监督驻在部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20 11:47     来源: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周楠 梁咪    浏览:2502    

会议现场

近日,县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作深刻剖析,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梳理检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强代表领导班子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责任与担当,确保真学、真改、真做。

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总工会党组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全面真实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动每一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