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30 21:1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320    

9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安石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士遗属、百岁老人送上节日关怀与温暖。

方明慰问烈士遗属

当天下午,方明深入安石镇坡村、新塘村,先后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谢玉芳和陈邦凤,与烈士遗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烈士遗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指出,烈士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作出了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他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烈士遗属的关心照顾力度,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方明慰问百岁老人

“身体好不好?平时都有什么爱好?”在安石镇六江村,方明走进百岁老人刘付英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饮食起居,叮嘱老人子女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幸福生活。

安石镇党委书记胡镇乾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