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到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 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党性教育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0-09 18:00     浏览:24936    

10月8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共28名党员干部赴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党性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践行忠诚的热情与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广场,参观宣传文化长廊。接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

接受现场“情景”党课参观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张世聪革命烈士纪念馆星火燎原、自卫斗争、精神永存三个场馆进行“情景”党课参观,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耐心细心精心的讲解,并透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详细了解张世聪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感人事迹,同时,更从一幅幅感人画面,一个个战斗故事,重温张世聪革命丰功伟绩,感受他一生短暂而又光辉的历程,从中领悟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精神,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烽火岁月·浦北篇》,感受红色文化熏陶。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烽火岁月•浦北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纪检干部要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手中拿着纪律戒尺,心中装着党和人民,强化政治担当,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