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到浦北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0-15 10:05     来源:浦北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传庆    浏览:2726    

10月11日,浦北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洗礼,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浦北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9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浦北法院廉政文化展厅、职工书屋、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浦北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场所,亲身感受法院廉政文化,促使党员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防火墙”。

在参观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时,一个个真实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跃然纸上,身临其境地给他们上了一堂深刻而鲜活的廉政教育课……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发人深思,不仅思想上受到深刻启发,心灵上也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思腐败之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