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常委会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0-22 08:2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724    

10月18日、21日,浦北县纪委常委会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采取扩大会议方式进行,委班子领导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委班子领导成员围绕“聚焦主业主责,一体推进三转”、“比先进,对标对表找差距”等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先后进行发言。

县纪委常委会还组织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血战湘江》、《红色传奇》系列片。

读书班学习现场

观看《血战湘江》

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