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坡村村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08 15:43     浏览:2418    


座谈会现场 马自飞摄

为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1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安石镇坡村村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调研,县结对单位国家统计局浦北调查队、县人民医院参加调研。

方明在坡村通过走访党员群众代表、与群众座谈等方式了解该村基层党建、班子建设、服务群众、软弱涣散村整顿成效等情况,还实地察看了屋面冲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屋面冲党支部、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点的建设运行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坡村村委,方明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县结对单位国家统计局浦北调查队和县人民医院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就坡村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转化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座谈研究。

察看屋面冲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 马自飞摄

方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厘清职责定位,注重工作统筹性,明确目标,抓好整改时效性。要找准问题差距,制定明确具体的整顿措施并落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效果,确保坡村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整顿转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