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13 15:43     浏览:5182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最近,您可能会接到一个电话,来电显示0771-12340。别担心,这不是诈骗电话或骚扰电话,请您一定要接听哦!因为真的很重要!12340是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0771-12340是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工作。钦州茫茫人海中,万分之五的比例,偏偏就能“打”到您,这是怎样的缘分啊!当您接到电话或问卷的时候,请认真接听、填写,积极配合、完整回答,实事求是、客观评价。您对我市工作满意,请一定不要忘记给钦州点赞,您的一个“非常满意”是对全市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支持!也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永恒追求!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勤劳、智慧的钦州人民发扬“自强实干、融和共赢”的钦州精神,开拓进取,克难攻坚,产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加快形成大开放、大通道、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发展新格局,从祖国的边陲加快转变成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

2019年,是钦州撤地设市25周年。25年来,钦州市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举全市之力搭建了中马钦州产业园、钦州保税港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等国家级平台,实施了“千百亿产业崛起工程”“县域工业突破工程”“高新产业培育工程”,建成了中石油千万吨炼油、中粮粮油深加工、金桂林浆纸一体化、中船大型海工修造、国投320万千瓦燃煤电厂等标志性工程,初步构建了以临港产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2019年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2%,财政收入增长11.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3%,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5%,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这些成果的取得与全市415万人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衷心感谢您为钦州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深知,钦州的发展进程中还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与全市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与您风雨同舟,携手前行。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好口碑!你们都是最美钦州的代言人!期待您为钦州的发展建言献策,更期待您积极参与钦州经济社会发展评价工作,一起为钦州打 CALL!一起为钦州喝彩!您的满意,将是我们钦州发展前进的最大动力!

感谢您对钦州发展的肯定和支持!


中共钦州市委员会钦州市人民政府

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