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14 16:5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264    

会议现场

11月12日,浦北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会议采取“逐一交流研讨、逐一完善提高”的研讨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在会上互相分享、交流调研成果,研究探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和存在问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二是措施办法要再细化。在现有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针对问题制定好对策、完善好措施办法,有针对性地研究好具体措施,确保所有的措施办法都能落到末端,都能开准方、拿对药、见疗效。三是转化落实要再精准。要在边学中边改、在边改中边治,确确实实以不等不靠的姿态把措施落实下去、见到实效。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叶军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