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上专题党课:守护党的初心使命 更加自觉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15 19:5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909    

党课现场

近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作主讲。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加自觉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专题党课上,方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着重讲授了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给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方明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守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守护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