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劳动 奏响服务曲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22 17:3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093    

为拓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推进党员干部实践教育,近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江城街道办塘头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塘头社区第一书记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党员们认真听取后,怀着热情领取了劳动所需的铁锹、锄头等工具。在社区干部带领下,驱车前往塘儿麓至沙塘高速路桥附近,帮助当地群众平整、铺设路面。

上午微风习习,虽有一丝凉意,但抵挡不住党员们迎着朝阳那份火热的干劲。一到活动地点,大家就忙碌起来了。有的拿铁锹铲平凹凸的路面,有的用锄头锄去丛生的杂草,有的迈向身子到水沟里清理淤泥,还有的拉着手推车装卸泥土杂草。大家齐心协力,加上铁锹、锄头等工具的响声,奏起美丽的劳动乐章。原本坑洼的路面没有多久就被平整好了。

“服务群众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宗旨和理念。这次活动,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组织大家到社区来劳动,帮助平整路面,为群众做些实事好事,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也让党员干部在劳动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该支部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

纪检监察干部修复道路及水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