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通报1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问题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2-07 10:2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7144    

浦北县石埇镇旺盛江村委主任陈润奎、村委文书黄小英等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问题。2020年2月5日上午,石埇镇旺盛江村委部分村民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自发组织在村中筹备聚集祭祀活动。石埇镇党委、政府获知信息后,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制止,并劝离聚集筹备祭祀活动的村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由于石埇镇和旺盛江村委部分干部对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查工作不到位,导致辖区内有村民筹备聚集祭祀活动,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石埇镇党委分别给予旺盛江村委主任陈润奎、村委文书黄小英(负责联系片区工作的村干部)党内警告处分;对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刘宏业(分管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建市(联系旺盛江村工作的镇领导)进行约谈;对罗世权、万福强(联系旺盛江村工作的镇干部)进行警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