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致广西区内外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的一封信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2-29 23:11     来源:浦北之声    浏览:5741    

众志成城抗疫情  毛遂自荐谋共赢

——致广西区内外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

正值全国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坦诚之心,向广西区内外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毛遂自荐。

浦北县位于“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节点城市广西钦州市,是世界长寿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全国富硒农业示范基地、中国香蕉之乡、中国红椎菌之乡、中华蜜蜂之乡、广西科学发展进步县、广西农产品主产区、广西工业发展重点县,连续14年被评为广西平安县。全县人口97.8万,其中常年外出就业创业25万人,是广西劳务输出大县,也是全国第一批劳务输出工作示范县,“浦北建筑工”“浦北编织工”分别被评为全国、全区劳务品牌。

我们期盼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钦州市决策部署,全县动员、全面部署、全速行动,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群众,团结凝聚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等积极力量,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病魔的强大合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浦北防线”。截至2020年2月28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我们将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我们期盼合作共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广大企业家共克时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抓稳就业是抓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保障劳动力加快落实就业创业是我们最牵挂的事。一方面,我们作为劳务输出大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共排查登记外出就业创业返乡人员18.7万人,全面落实了健康监测登记,且全县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浦北籍外出就业创业人员值得广大企业家朋友们信赖。我们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大力支持本企业浦北籍员工返岗复工,我们将在交通保障、健康监测、出具证明等方面提供充分的服务。另一方面,我们深知,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上下游产业链难以同步打通、原材料短缺、员工返岗率较低等困难,尤其是员工返岗率较低问题比较突出,作为人口大县,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人民勤劳善良、积极向上、诚实守信,我们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选拔使用浦北籍外出就业创业人员,也恳请广大企业家商会多推介浦北籍外出就业创业人员。同时,我们搭建了搭建劳务协作、政企联动、线上服务等三大平台,加强与各地企业家的联系对接,如有需要,欢迎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与我们联系,向我们推送就业需求信息,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强劳务协作、供需对接。

我们期盼共谋发展,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关注浦北投资浦北。我们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山清水秀,环境秀美,全县森林覆盖率73.27%,山水长寿乡、康养目的地资源禀赋突出;我们产业发展基础扎实,木材加工、大健康、新型材料等三大核心产业园蓬勃发展,广西沿海最大木材加工产业基地可持续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成效进入广西前十名,投资兴业宾至如归;我们大浦高速直通广西首府南宁,浦清高速连通粤港澳大湾区,贵合高速连接出海通道,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和北部湾经济区的腹地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尽管仍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但浦北县委、县政府大抓招商引资、积极“招企入浦”的决心没有减、浦北人民对企业家朋友来浦北投资的热切期盼没有变。我们启动了“云洽谈”“云签约”等招商方式,与广大企业家朋友开展线上洽谈、线上服务、线上对接,只要您发来邀约、提出意向,我们都将第一时间研究讨论,最高效率、最大诚意作出回应,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与我们联系,共商合作。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相约春暖花开,我们期待看到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更加兴旺发达,也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关注浦北、投资浦北、互利共赢。

祝福广大企业家商会、劳务服务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愿各位企业家朋友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发达!

欢迎广大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朋友、劳务服务公司来电,我们一定竭诚为您服务!联系方式: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0777-8211079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77-8212224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招商促进局:0777-8216017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工商联:0777-8211955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发改局:0777-8212237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工信局:0777-8213655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住建局:0777-8211037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商务局:0777-8212404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市场监管局:0777-8212594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自然资源局:0777-8212610

广西钦州市浦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0777-8317101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