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姿别样红——向最美的纪检监察之花致敬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08 08:0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356    

她们是纪检监察战线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她们中有“60后”“70后”“80后”,也有“90后”;她们在纪检监察的道路上默默耕耘,挥洒着青春年华;她们是铿锵玫瑰绽放芳华,矢志不渝地传承着纪检监察人的忠诚与担当。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丽萍(左一)对党建和廉洁工作站进行业务指导。

县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温艳(左一)到贫困村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雪(左一)开展节假日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张媛媛(右一)检查指导党建和廉洁工作站规范台账整理。

面对工作和挑战,她们总是能以细致耐心、一丝不苟的态度承担和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玲(左一) 和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琴(右一)到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县委巡察组巡察专员宁秋冬(左一)带领巡察组的同志在张世聪烈士遗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小江街道纪工委书记陈珍珍(右一)到贫困村开展“联镇巡村”巡察工作。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陈虹妤(左一)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她们闻令而动,从不退让,舍小我为大家,驰骋于一线,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撑起了纪检监察的“半边天”。

县纪委常委梁春红(中)带队督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英(中)督查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江城街道纪工委书记黄艳丽(左一)到村(社区)督导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石埇镇纪委书记周洁雪在村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阳春三月,山花烂漫。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为她们点赞,并向所有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同胞、女战友们,真诚地道一句: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