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对驻村工作队员开展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4-20 17:5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4444    

4月18日,县纪委监委派出慰问组深入到委机关的驻村工作队员家中,对工作队员及家属进行了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活动,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与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工作队员家属的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工作队员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对扶贫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组同时向工作队员家属通报了工作队员驻村工作情况。慰问组表示,后方安稳才能让前线的工作队员全身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工作队员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委机关也将尽全力提供必要的帮助,切实解除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希望工作队员安心驻村,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的开展。

通过这次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沟通了思想、联络了感情、解决了问题,更进一步坚定了驻村工作队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