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总结分析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7-08 15:18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陆德云    浏览:4728    


会议现场

7月6日,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总结分析会,全体局领导和各科、室、所、队、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并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评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持之以恒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警营生态;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全县公安机关作风不断优化,全面提升队伍形象;要保持高压震慑,坚持“谈心谈话”机制,抓早抓小;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强化对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辅警日常工作、生活的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正风肃纪,守住纪律规定的红线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公平公正、公道正派,确保公安队伍绝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