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银行职员巧配廉洁“套餐”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7-24 17:37     来源:县人民法院    作者:覃世武    浏览:4001    


参观学习现场

日前,浦北国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夜间时间,组织68名职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观看微视频、聆听警示教育课等方式,现场零距离接受廉洁文化洗礼,筑牢廉洁“防火墙”。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与职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浦北县人民法院文化大厅、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浦北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场所,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活动结束后,参与职员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受益匪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