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强化“两个责任”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06 17:1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649    

座谈会现场

8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官垌镇,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六稳”“六保”工作开展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六稳”“六保”扎实落地。

在官垌镇,黄福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党委和纪委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汇报,深入到镇纪委办公室和信访接待室,实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案件查办工作进展等情况,认真检查功能室软硬件的配置,并看望镇纪检监察干部。

黄福基官垌镇纪检监察干部交流

黄福基要求,镇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着力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教育,激励和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镇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督查,确保项目安全和资金安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