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抓好日常严于经常 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14 15:2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319    

8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深入到北通镇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要注重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细做实经常性提醒教育,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座谈会现场

黄福基首先深入到镇纪委办公室和信访接待室,详细了解了群众信访举报以及案件办理处置情况。随后,黄福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通镇党委、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还特意了解了该镇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监督的措施及办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

黄福基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键在“一把手”,“一把手”要回归本位,把管班子带队伍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使党员干部时时感受纪律约束;要紧跟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规范精准履行监督职责,坚决杜绝只表态不落实、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近期要继续着力督促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为巩固经济发展稳定转好态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黄福基还实地检查了廉洁文化进景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