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安石镇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21 17:54     来源:安石镇    作者:梁滨 冯德聪    浏览:5518    


会议现场

为做好浦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纲要框架体系的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8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安石镇主持召开浦北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黄福基介绍了浦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依据。他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运行带来影响的背景下,更需要凝聚共识、积聚力量、汇聚智慧,安石镇要把“十四五”规划做为未来五年城镇建设的行动纲领,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石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书、镇级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职能领域,主要围绕浦北县未来5年的规划与安石镇城镇建设、交通、产业发展等建真言、献良策,为浦北县“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