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安石镇开展脱贫攻坚宣讲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21 17:56     来源:安石镇    作者:冯德聪    浏览:5353    

8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深入安石镇,为该镇干部职工作了“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专题宣讲。安石镇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等70多人聆听了宣讲。


黄福基作宣讲

宣讲活动上,黄福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同时结合我县和安石镇实际,就安石镇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宣讲会现场

黄福基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决拧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链”,落实好组织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要坚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工作方向,改变政策性收入占比过高的现状,防止返贫;要做好贫困边缘人员的关注了解,解除存在的致贫风险;要打好“党建引领、产业支撑、乡村治理、完善监督、加强宣传”的攻坚克难“组合拳”,保持高昂的攻坚斗志和决战决胜精气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