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高速公路浦北管理处: 接受警示教育 驶好廉洁“快车道”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28 18:21     来源:沿海高速公路浦北管理处    作者:李凤鸣    浏览:30789    

“公生明,廉生威。聆听了今天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让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提振,加深了对廉洁从业的理解和坚守,宛如从崎岖颠簸的道路驶上了宽阔平坦的廉洁‘快车道’。” 讲座结束后,沿海高速公路浦北管理处主任卢伟豁然地说道。

8月26日,沿海高速公路浦北管理处邀请浦北县纪委监委领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管理处办公室、养护工程科、收费运营科、计划财务科以及各收费站职工共47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以“遵纪守法筑牢防线 严于律己廉洁从业”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 学法守法,筑牢防线”“以案为镜,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释德”“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等方面展开授课,生动形象地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短视频,结合高速公路行业特点讲解职务犯罪的基本内容及危害,以此来警醒广大职工要清正廉洁,坚守底线,提高反腐败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令人印象深刻,要汲取教训自我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廉洁自律,自觉履职尽责,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公路行业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倡廉守廉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