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深入白石水镇、张黄镇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23 17: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365    

黄福基到白石水镇调研

9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深入白石水镇、张黄镇就基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调研,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调研中,黄福基与白石水镇、张黄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镇党委书记要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把监督的关口前移,强化廉政风险排查,紧盯重大项目、资金流转使用,抓好监管,确保项目、资金的安全;要切实提高信访件的办理效率,及时化解信访问题;要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加大排查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黄福基到张黄镇调研

黄福基还督促指导乡镇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