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给县委管理干部上廉政专题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23 17:5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15244    

授课现场

9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给县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二期)学员上廉政专题课。

此次专题课以“认清形势 依法履职 担当作为”为主题,从党中央的反腐决策部署、案件查办情况等方面,深入讲解当前从严管党治党的新形势。同时,从制定的意义、基本结构、适用对象、政务处分种类、处分情形等十个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政务处分法》。

黄福基讲课

黄福基要求,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管党治党的形势,勇于担当,自觉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政务处分法》,确保学深悟透。要抓好规范化管理,提升单位的管理水平和执法水平。要注重依法履职,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坚持学法用法,廉洁自律,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