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县开投集团公司、江城街道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0-23 17:3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669    

10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先后到县开投集团公司、江城街道开展调研,督促指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

在县开投集团公司,黄福基与公司领导班子就如何防止出现违纪违法问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大家围绕近年来公司出现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解决对策。黄福基强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相关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招投标法等制度规定,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强化廉政风险评估排查,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切实加强对工程项目建设的全程监控,确保项目资金安全;要坚守底线,洁身自好,对党纪国法充满敬畏之心,严守规矩,廉洁干事创业。

调研中,黄福基与江城街道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黄福基要求,要紧紧抓好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人口普查和乡村风貌建设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