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轮训班 推动全面从严治警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1-26 09:5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3246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明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作为“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单位的各项工作,近日,浦北县公安局举办两期实战大练兵政治轮训班。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参训民警共2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政治轮训班是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紧扣“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主题,在“晨练晚学”的模式中促进学思践悟,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忠诚警魂。轮训中,着重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系统分析,使全会精神内涵深入警营、深入警心,进一步转化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针对公安民警在履职和生活方面容易出问题的风险点,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警醒。

经过轮训,让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和警示教育,党性修养和党纪法规意识得到了提高,使大练兵政治轮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