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携手共建 永葆清廉本色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2-28 15:0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619    

参观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现场

“这些发生在我们本地的案例使我深受教育和警醒,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更要汲取教训,保持严实作风,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这次参观触动很大,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做好榜样、带好头,初心不改,永远跟着党走,认认真真服务社区群众,脚踏实地做人。”

12月25日,县纪委监委机关与江城街道塘头社区的党员们携手共同开展以“廉洁自律·清白做人”为主题的“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谈起了体会感受。

当天,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江城街道塘头社区的党员们参观了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和党建学习基地,大家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警钟长鸣,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