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2-03 18:09     来源:龙门镇    作者:陆健    浏览:4445    


会议现场

为抓好村(社区)换届后干部的管理,做好廉政教育工作。2月2日,龙门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并学习了县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期间开展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市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总结了龙门镇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廉政风险防控点,对龙门镇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镇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春节前到各联系村(社区)开展一次廉政提醒专题会,利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提醒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