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26 22:19     来源:浦北之声    浏览:7792    

会议现场

3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浦北县在县投资大厦接着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古保华出席会议,并作警示教育讲话。古保华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努力营造浦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主持。

古保华指出,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入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许永锞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警示教育,营造浦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古保华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韦业葵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存在违纪问题的党员干部要主动向组织交待存在问题,积极纠正错误,改进自我。要对标对表,严守纪律和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古保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市、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结合实际,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立足长远谋发展,踏踏实实干事创业。要团结带领好群众,注重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讲好浦北故事,推动浦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黄福基通报了韦业葵等违纪违法案件具体情况,深入剖析案发原因,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县四家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县人大、县政协各专工委室主要负责人;直线驻县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纪委(纪工委)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