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02 17:2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722    

清明节、“三月三”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浦北县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节。

寨圩镇:警钟长鸣  廉洁过节

日前,寨圩镇召开节日廉政提醒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和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明纪律规定,增强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过节。(谭桂荣)

三合镇:以案为鉴  引以为戒

3月29日,三合镇召开清明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认清自己的政治身份,正确认识自己手中的权力,正确认识名利,带头遵守廉洁过节规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陆品婷)

县城管执法局:狠抓干部作风  倡导廉洁新风尚


4月1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及探亲访友等活动;要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用公款相互宴请;要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和不文明祭奠;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廉洁过节规定,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丁丽婧)

县民政局:节前敲警钟 纪律不放松

3月30日,县民政局召开清明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转变作风,崇俭戒奢,文明祭扫,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和腐败现象发生,筑牢思想防火墙,做到“过节不失节”。(王福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