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6-21 17:40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705    

6月18日,浦北县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在上党课

黄福基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全面了解党所走过的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进一步坚定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

黄福基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理清基本历史脉络、把握基本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厚知识、提升能力,厚植人民至上情怀;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党课现场

黄福基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准职责定位,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斗争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浦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