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师徒结对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6-21 17:42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706    

今天我很荣幸成为一名‘师傅’,今后,我会把我二十几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的‘徒弟’,一起成长,共同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在结对仪式上,浦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丽萍作为师傅代表诚恳地说道。


师傅与徒弟合影

6月18日,该县纪委监委举行“以案练兵”师徒结对仪式,仪式上,5位师傅向12位徒弟赠送了业务书籍,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快速成长。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能力,该县纪委监委根据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年龄结构、专业背景、业务素质等实际情况,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同志担任“师傅”,通过“一对一”或“一对二”“一对三”结对传帮带,“师傅”“手把手”进行培养,带领他们参与具体监督检查、案件查办、案件审理等工作,推动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从“门外汉”迅速成长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