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帮扶情 真诚解民困

--浦北县委巡察机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小记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6-17 17:57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445    

6月16日,浦北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进村入户,帮助脱贫户马金强户收花生,这已经是浦北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农户采收庄稼的第三个年头了。


采收花生现场

马金强户已于2019年脱贫,但劳动力缺乏的问题仍难以解决,马金强常年在外,家中只有年老体弱的老母亲李秀英,为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每年庄稼成熟时,浦北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志愿服务队就来到李秀英家帮忙采收。

尽管烈日当头,但我们的党员志愿者毫不介意,干得热火朝天,汗水浸湿了衣裳,滴落在泥土里,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将2亩多的花生全部拔完,大家脸上呈现收获“胜利”的喜悦笑容。当把采摘好的花生交到李秀英手上时,她热泪盈眶地对志愿者们说:“真心感谢你们!每当我有困难,你们总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真是太感谢了!”

今年以来,浦北县委巡察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已为群众办实事4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