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党恩跟党走 守初心担使命” 座谈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6-28 17:14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69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队伍的战斗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5日,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党恩跟党走 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光辉的历史,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实干担当,为浦北县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必须当好‘监督者’,党的中心工作在哪里,纪委的监督就到哪里。”

......

座谈会上,20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学习,畅所欲言,讲感受、说变化、谈使命,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面貌。

在听取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发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好党史,牢记来时路、走好前行路;要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敢于碰硬,不畏权,不为利,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感党恩跟党走,勇于面对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对违纪违法行为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坚决做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维护公平正义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还一起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