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浦北县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发强烈反响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7-01 15:13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513    

7月1日,浦北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个伟大时刻,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引发强烈反响。


集中观看现场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朴实有力,满满的为民情怀。该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高著永说,“作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在为民服务上永葆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这些话语令我印象深刻,深深激励我,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我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监督执纪的智慧和力量,从革命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续写浦北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县纪委监委年轻党员干部张媛媛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激动地说道


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认真观看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抓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推动浦北县的党风政风不断向优向好。”看完大会直播后,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李彬坚定地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集中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