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廉政建设约谈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6-09-12 17:12     来源:本站    作者:吴春美    浏览:4678    

   为了加强扶贫项目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910,我县扶贫办对扶贫项目工程项目建设单位24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县扶贫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扶贫项目工程建设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扶贫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县扶贫办纪检组长吴春美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发出的“十个严禁”要求,并对扶贫办的领导干部和扶贫项目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廉政要求。通过敲警钟、亮“红线”,增强了各领导干部、项目单位人员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奠定基础。

县扶贫办主任冯民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县委关于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项目按期实施、规范建设、安全运行,做到资金安全、人员安全。二要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三要对工程招标、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使用等环节实施全程跟踪监督,打造优质、廉洁工程。

 会议最后,项目单位24名负责人与县扶贫办签订了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