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打印正文】 日期:2016-10-23 19:16     来源:本站    作者:韦晓琦 黄一峰    浏览:4456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1018日上午,为期4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县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方明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存在不足,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是统一思想、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我们的工作进展不够平衡,纠正“四风”执纪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还不够深入,“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

方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学习纪律,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培训是加快干部角色转变,快速提升干部素质,推进工作进展的有效载体,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严明学习纪律,遵守学习纪律、遵守课堂纪律、勤学善思务求实效。要明确学习目的,注重习惯养成,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明确学习目的,注重习惯养成,加强学习、善于思考、积极调研。

各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直(含直线驻县)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股长);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约1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将围绕信访举报、纪律审查、信息写作、反腐倡廉形势教育、案件审理以及党性党史教育等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