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2016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6-10-23 18:55     来源:本站    作者:王振钊    浏览:4550    

 

(会议现场)

1021日,我县召开2016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方明对2016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谈话中,方明从当前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形势,结合生动形象事例进行教育谈话。方明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实行集体廉政谈话,是根据《干部任用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党纪法规和反腐倡廉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的实践。对增强新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十分必要,非常有益。

方明要求,作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形势 ,保持清醒认识、保持敬畏之心;要学用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高标准严要求,不留“暗门”,不开“天窗”;要牢固树立党纪严于国法的理念,领好班子、管住干部、以上率下,实现全方位、全覆盖;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严格执纪、动辄则咎,抓早抓小,使广大党员真正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要学习和贯彻最新的党规党纪,让制度的刚性力量全面释放;要牢记“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认识监督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净化自己的生活圈”这四句话,做个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落实“两个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敢于担当。

方明希望全体干部能够深入了解当前正风反腐工作形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干事、作风优良,在岗位上廉洁干事、安全工作、舒心生活。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兵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