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自然资源局: 知干部家情,促家庭助廉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1-26 08:12     作者:高洁 苏有东    浏览:39912    

“作为长辈,我会全力支持他,守护好家庭‘廉洁门’,让他安心工作。”近日,浦北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世雄到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添家开展廉政家访,梁添的岳父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共建“单位-家庭-个人”三位一体的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该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知家情 共筑清廉家风”廉政家访活动。

活动中,该局主要领导深入局班子成员、二层机构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家中,详细了解家访对象的生活作风、家风家教等情况。同时,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廉政图书,与受访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扎牢家庭廉洁防线。

加强家风家教建设是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该县自然资源局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不断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把好工作单位“前门”,守好家庭防线的“后门”,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