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2-08 10:03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453    

12月7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作出重大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大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要勇担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持续一体推进“三不”,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清廉浦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