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2-10 15:3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3647    

126日下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县委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和常规巡察阶段性工作汇报,并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福基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准确“画像”,采取观点+例子+数据的形式,让观点更充实,做到“有血有肉”;二是要有格局,指出的问题要让人心服口服,小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三是要换位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更明确具体、有利于整改;四是要把好材料关,形成集体决策;五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