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大成镇开展“联镇包村”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2-10 16:07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998    

12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到大成镇开展“联镇包村”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在柑子根村,黄福基主持召开谈心活动,与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村情民意,听取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心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掌握农村党员思想动态,积极帮助解决支部和党员干部的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信心,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谈心活动后,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上,黄福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他表示,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图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随后,黄福基深入大成村、六村村、六平村等村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各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相关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消除后顾之忧,激励他们坚守岗位,并与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们一起对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谋划,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黄福基表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捋起袖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