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考评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06 16:39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800    

1月5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庆一行2人,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暨年终绩效考评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检查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开展了随机测评,随后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发言和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最后进行个别访谈,详细询问党员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仔细察看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全面了解该委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做法。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纪委监委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统一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组织,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有力推动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庆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学得深、悟得透、用得好、做得实、有创新、效果佳,希望县纪委监委机关再接再厉,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