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21 16:32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628    

1月2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何显能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部班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就个人抓基层党建情况向党员大会述职。

随后,与会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个人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同时也真诚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或建议。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诚恳、直奔问题,人见人见事、落实落细,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真正起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凝聚共识的作用。

与会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总体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