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新春慰问送温暖 群众困难放心上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21 16:30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411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啊?过年准备了些什么年货啊?......”在浦北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群众宁光娟的家中,浦北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钟钊关心地问道。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浓厚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该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和“主题党日”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10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都跟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并一一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慰问,鼓励他们在党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感谢党这么关心我们,感谢你们送来的慰问......”收到党的关怀和慰问后,该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困难老党员刘务兰向志愿者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结合慰问活动,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图为:浦北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慰问群众刘务兰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