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人民医院: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民风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2-18 15:20     来源:浦北县人民医院    作者:陈雨凤    浏览:6484    

近日,浦北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并结合三会一课,围绕家风建设,立足岗位,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认为,该电视专题片彰显了广西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鲜明态度,以及推进清廉广西建设,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坚定决心。

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罗思表示“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韦瑞灵、张先进、徐贵、徐育东等落马高官一步步走向堕落的警示案件,引人深思,令人惊醒。该院医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其稳有感而发:“作为支部委员,要不断强化支部的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管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严于律己、严以持家,严格家庭家教家风,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同事。”

“这些案例都存在家风不正的严重问题,引发了一系列的贪腐行为,我们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传承好家训,发扬好家风,营造清朗的社会环境。”一名退休党员感慨道。


浦北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