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给县委管理干部上警示教育专题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3-07 11:56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6733    

3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给县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三落实、敢担当、创一流”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学员上警示教育专题课。

此次专题课以“牢记使命 守住底线 担当作为”为主题,从当前反腐形势、领导干部存在的十种廉政风险等方面,通过以案示纪、以案示法,深入讲解党中央正风反腐的决心,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黄福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规矩意识,心存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警示教育专题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