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黄镇:廉洁文化共学习 清风正气润心田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3-07 12:08     来源:张黄镇纪委    作者:邓亚    浏览:3590    

“今天老师带我们参观了廉洁文化园,我认识了很多清正廉洁的历史人物,崇拜他们,敬佩他们。今后我会认真学习他们的精神品格,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争当廉洁文化的小小宣传员。”在参观了张黄镇廉洁文化园后,张黄镇中心小学东方校区的陈同学说道。

为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清正廉洁、崇德向善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近日,张黄镇中心小学东方校区组织学生到该镇廉洁文化园参观学习。

张黄镇廉洁文化园秉承“以文化为本,以廉洁为魂”的理念,将廉洁文化融入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已然成为张黄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的主阵地。

通过参观活动,学生不仅学习了廉洁故事,也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心中播撒了“廉洁的种子”,形成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风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廉洁文化的小小宣传员,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廉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