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公布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管理措施的通告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3-14 17:55     来源:钦州新闻网    浏览:3794    

为切实加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决定划定部分区域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

向阳街道城中南社区向阳中一、中二、中三巷,锦绣尊品4栋2单元,木井路优品酒店,远辰金湾小区1号楼,翰林福第小区159麻将馆,金湖小区E栋,半宙小区1栋3单元,名爵KTV,山口饭店(民安街店),金辉时代广场B栋,天和府邸小区8栋2单元,钦北区板城镇那觅村委干塘村、中和棠村,骏丰修车厂(钦北区坭桥物流市场内),金桥街26号,新能电力公司(北部湾建材城内),钦驰二手车(西环路),华庭主题酒店。

二、管控区

锦绣尊品小区、木井路优品酒店周边、远辰金湾小区、松江宁越花园小区、翰林福第小区、泽源小区沿街铺面、半宙小区、万国广场、山口饭店(民安街店)周边、金湖小区、金辉时代广场小区、天和府邸小区、钦北区板城镇那觅村委、钦北区坭桥物流市场、金桥街、北部湾建材城、西环路钦驰二手车及顺丰快递周边、思源路小飞鱼鱼汤米线店周边。

三、防范区

板城镇、向阳街道、文峰街道、子材街道以及鸿亭街道小江社区、水东街道东南社区所辖行政区域。

四、管理措施

(一)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措施。

(二)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管理措施。

(三)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